close

不想在163寫blog了。

覺得,那都不是自己了。越來越多人去看,我就越不能表達自己內心的想法,越不能寫出自己真實的感受。

我想找回失去的自己,也想找到真正的自己。

雙面人不是每個人都做得來,我做過了,也許沒有露餡,但是做得并不開心。

當我說了一個謊之後,却要用更多的謊言彌補。

 

一直對臺灣有很特別的感覺。

一直很想去看看。

一直覺得臺灣的女生都很漂亮。

那么多一直,都無法使我踏出廣東,走向臺灣。

因爲,我的錢包並不像我的身材一樣,胖。

 

我在痞客邦安家了。

謝謝。

請多多指教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c198609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